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盃,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胸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材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座,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甜甜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二、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三、什么叫分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愿意回來,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四、你說你何德何能,讓我喜歡你這么久。可我又何其榮幸,能夠遇見你。 五、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六、一到晚上,空間的質量就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大家都很會無病呻吟,我就不一樣,我只想你。 七、“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八、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九、“眉目清冷的先生都不會巧言令色,他們只會伏在喜歡的人耳邊,用淡淡的薄荷味揉皺打顫的心事。” 十、我聽過最暖心的一句情話是:“你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十一、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 十二、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塵世的幸福。我只要你,只有你好,只有你抱著舒服,比枕頭還舒服。 十三、把決定權交給你,把主動權交給我,我的世界并不大,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十四、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十五、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十六、這輩子遇到真愛的概率,比一夜暴富還低。不過幸好遇到了你,還好我沒放棄。 充滿愛意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陽光正好,微風不燥,你也在笑,真想就這樣伴你到老。 二、夢里有你,香甜無比;心里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三、從你走進我心里的那一刻,我就沒打算再把你放出去。 四、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猶豫。 五、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六、會不會有這樣一個人,就算把命丟掉,也不會把我丟掉。 七、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八、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九、我不敢說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十一、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十二、我無聊時,有你陪我一起,于是我不再無聊。我傷心時,有你陪我一起,于是我不再傷心。 十三、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嫁給你,是幸福。 十四、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十五、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與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運的,我幸福走過的是你攙扶的。 十六、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十七、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么它永遠都是你的。 十八、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我的幸福就是和你說說話。 觸動人心的朋友圈情話文案短句 一、在不老的夜里,串起你溫潤的片言碎語,折疊成唐宋,鋪襯今夜的文字。一種情緣只能遙寄夢里,而我,化成夢里的蝴蝶,在瘦長的月光中等待黎明的瞬刻,與你共舞。 二、想起你的好,想起你的鬧,想起你燦爛的微笑和陽光一樣的味道;念著你的吵,念著你的笑,念著你偶爾的霸道和不經意的壞笑。周末了,好想和你一起打鬧! 三、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你還是那么動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后悔。 四、宿命的輪回,是與你美麗邂逅在時間的荒野。華麗的轉身,只為彼此心靈剎那的交會。訴不盡甜蜜心語,道不完濃濃思念,走不夠愛情長征,讓我們心在一起。 五、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我并不癡情,可我會守候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六。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愿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人生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七、從來不曾后悔嫁給你,不管你是貧窮或是富有,我跟的是你,不是你的身外之物。感謝親愛的這么多年來與我風雨同舟,不離不棄! 八、煙雨空蒙,綠柳依依,春去春來,花開花謝。沿著歲月的軌跡,我看見那些回憶被鍍上一層光芒。它很美麗,只因你陪我歷經風雨。它很動人,只因有你。謝謝。 九、你我兩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鑄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來報答你,時間能證明一切。 十、回眸一笑,只為博取芳心一縷;你是空氣,讓我無法平靜呼吸;你是三餐,來將我的身心占據;你是時鐘,我每一刻的思念都指向你。現在,我只想說三個字:我愛你! 十一、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這輩子要找的那個人。隨著你的背影,我的心已離我遠去。 十二、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十三、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的你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十四、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十五、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十六、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松自由,剩下的一小部分時候,我有點想跟你在一起。 十七、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每天每日都不可或缺。我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十八、一寸相思一寸灰,思君念君情深深。海枯石爛也不悔,生生世世永相依。只羨鴛鴦不羨仙,唯愿夫妻在一起,手牽手,心連心,我愛你,永不變! 十九、哪怕沒有轟轟烈烈,但有個人時刻在你身邊相依為命,那種長相廝守才是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我也相信,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二十、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我們從被背叛的痛苦中領略忠誠的難能可貴,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對白洋淀的向往,不僅是因為那里有大片的荷花和蘆葦蕩,更重要的是孫犁《白洋淀紀事》中的描述。抗戰時期,八路軍在那里神出鬼沒打日寇,那畫面一直縈繞在腦中。 周末,我和朋友一起來到了白洋淀。乘上渡船,順著白洋淀深5米、寬50米的河道,沖向公園里的景點中心。那里的蘆葦蕩直連到天邊,我從未見過這么壯觀的蘆葦。陽光照耀下的蘆葦蕩里,不時閃出河灣港汊,有的圍著柵欄用來養鴨,有的則是養魚。據說這里棲居著的10萬多人口,全靠白洋淀養活。除了養魚、養鴨、種荷,蘆葦及其葉子可以造紙、編制工藝品、包粽子等。一片蘆葦蕩,就是個聚寶盆。 渡船的速度不慢,抵達碼頭竟用了20分鐘。可見,白洋淀水域并非只有十里之遙。走上一條游覽路,兩邊有多個小池子,里邊種滿睡蓮。這種植物的葉子是個圓片,漂在池子的水面上,花則貼著圓葉開放,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煞是好看。 在白洋淀抗戰文物紀念館,我真切感受到了白洋淀人民的抗戰精神,這種感受,令人震撼,感人肺腑。如果沒有革命先烈的犧牲精神,哪里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走進白洋淀,走進的不只是一個景區,更是一個能夠讓心靈經受洗禮的地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金屬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 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r4ga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